close

小泡芙都不在廁所尿尿(怒

教了好多遍~不尿就是不尿~但是一放他走就立刻尿在他要尿的地方ˋˊ

害把拔馬麻很沮喪......= =

會不小心咬我的手太大力也是一項難關~因為真的是超~~~痛~~~的啦!!

小泡芙真是一隻很有個性的狗~

書上教的她幾乎都用不太到XDD

他不是晚上夜啼而是清晨晨啼~當鬧鐘把把拔馬麻給叫醒= =

只有玩玩具和吃飯時最認真了唉唉(攤手

這個小傢伙的睡姿也挺多樣化的~

100.3.20 

喜歡睡在把拔腳丫丫中間     疼寶貝的把拔都不敢亂動XD

熱的時候睡覺真的很像失智老人哈哈哈

小泡芙應該會很恨我們~照他一堆醜照片

好熱好熱~我這樣好醜喔 

漸漸的~泡芙已經熟悉我他的新家~還有新的把拔馬麻了

現在便的超黏人的 黏到我們都捨不得放下他去做自己的事

這樣子是不是把他寵壞了呀(笑

最愛躺在把拔盤腿的腳中間撒嬌 把拔的棉褲都是他的毛XDDD

但是把拔真的是疼她疼到不行~

患難父女情(?)呀

慈祥(?)的把拔 

(把拔回家應該又要揍我了哈

禮拜天帶他去吃了驅蟲藥

下禮拜要洗個澡帶他去打預防針囉~

大小便的問題有將範圍縮小~他也有在固定兩個地方大小便了~

(但其實我們也沒有特別教耶XD因為不太會教她又有個性ˊˇˋ

或許他在老家有學過吧XD

雖然她依然害怕我們家廁所.....

可能廁所對他來說是另外一個世界囉:)真可愛ˇˇˇˇˇ

所以就一直睡覺 

這個小東西呀 超活潑的

總是早上睡太多 晚上睡不著然後爆走!!!!!

所以我上次就試著不讓他睡~想讓他多玩一點可以一覺到天亮

沒想到他居然叫不醒!!!!!!頂多眼睛張開看我一眼敷衍過去!!!

太ㄏㄧㄠ 掰了吧!!!!

要把它推回西瓜床上睡還懶洋洋走到一半就倒在半路睡著了= =

這....我該怎麼說他呢?!

真是隻有個性的狗~讚啦!!

像現在 他就躲在西瓜床上偷看我XD

昨天晨啼時還順便就把我的雨傘把柄咬壞了= ="

好桑心...(喂

這個小傢伙已經會看家了~好棒喔

還會坐下喔~(不過還不太確定XD

之後要慢慢訓練他握手了...

但是她總是都只注意我握著餅乾的手~完全不看我的眼睛

還是只能說...有個性!!!

 

是個甜蜜的負荷呢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泡芙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