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泡芙滿兩個月的日子

看看她也長了好大了!!

也許他不是迷你臘腸而是正常版臘腸(主人都不先搞懂的?

不過我不care            我愛他^^

雖然    她睡覺前後是個小天使    醒了之後是隻惡魔啊= =

這一個禮拜

因為他學會了好多事

學會了怎麼看狗狗要大小便時的姿勢和前兆

學會了怎麼替狗狗清耳朵

學會了怎麼替狗狗剪指甲

學會了甚麼時候要罵他什麼時候要誇獎她(什麼時候要打她

不過 我在她的心中比疼她百倍的把拔還要高欸XD

人家說 人太好狗只會把你當做好使喚的濫好人

所以把拔在他心中沒地位(喂

但是啊....媽媽打你是為妳好......

今天為了慶祝她(在花蓮)滿兩個月

一下午就衝出去買他的玩具鈴噹噹球~~~她玩得不亦樂乎耶(好啦她現在睡著了他剛剛在玩的時候我忘了拍

還有她的尿布~(在家裡原本是用巧拼代替但是發現有漏洞""

不過他已經學會了定點大小變了耶(轉圈圈

雖然有時候還是本大小姐不爽所以亂大

話不多說先來獻上最近照:)

 


 

 

DSC01973.JPG  

(泡:這是把拔馬麻給我準備的粉嫩嫩家~但是我就愛搞破壞它~把拔馬麻早上起床都傻眼~那個表情真好笑<<賊笑

 

 

 

DSC01984.JPG  

(泡:馬麻你幫我比耶了~但是我好餓喔.....

 

 

 

 

DSC01985.JPG  

(泡:尬麻啦???沒看過我這麼可愛?!我有一雙嫵(ㄏㄣˇ)媚(ㄙㄨㄟ)的眼睛喔~跟把拔長的很像(眨眼

(拔:別扯我進去!!!!

 

 

 

 

DSC01986.JPG  

(泡:把拔你拍照技術好爛~要等我pose擺玩啊~

 

 

 

 

DSC01989.JPG  

(泡:我要大戰把拔!!!我一定要咬到他的褲管

(拔:不要啦我快被你嚇屎了XD

 

 

 

 

DSC01996.JPG  

(泡:馬麻趁我睡覺偷親我....>/////<

(麻:你可愛嘛((啾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01999.JPG

  (泡: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

 

 

 


DSC01992.JPG

(泡:喝哈哈嗨~~~我是要殺白雪公主的巫婆~~~有沒有像啊XD

 

 

 


DSC02011.JPG   

(泡:嘿嘿嘿~我要偷看把拔馬麻在床上都在做甚麼~

 

 

 

 


DSC02016.JPG

(泡:把拔都喜歡把我當小北鼻抱

(拔:你不就是小北鼻嗎?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02023.JPG

(泡:再把拔懷裡肯牛奶骨好享受~~~ˇ_ˇ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02032.JPG

(泡:馬麻你的手怎麼這麼粗啊???我的脖子被你勒的好痛啊!!!

(麻:你在吵我把你做成烤臘腸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02034.JPG

(泡:馬麻的睡衣好溫暖(蹭蹭

(麻:那你就行行好別咬他了他一件兩百五很貴低

 

 

 

DSC02008.JPG

(泡:綠色巧拼是我尿尿的地方喔^^現在馬麻幫我鋪上尿布了但是看起來好好吃喔~我要趁馬麻不注意去偷吃一口

(麻:你想死嗎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02033.JPG  

(泡:馬麻最討厭了都喜歡拍我醜照片...上次還說我是失智老人 = = 我可是聰明的咧!!!

(麻:聰明為什麼講都講不聽??

 

 


 

小泡芙前兩天去打了第一劑八合一預防針囉~

大家可以抱抱她了^^

醫生也好熱心教我怎麼幫狗狗清耳朵~

泡芙的耳朵髒的像礦坑啊啊啊啊啊啊啊

臭泡芙一有精神就愛亂倒但搞破壞

根本就是想要贏的把拔馬麻的注意吧= ="

但因為這樣被我抓起來阿了兩天....

欸欸~愛之深責(打)之切啊     泡芙你要了解的...

 

知道的話以後就不要再馬麻面前尿尿害馬麻踩到尿滑倒了好唄??

 

馬麻已經幫妳下標項圈囉~~~以後要帶你出去散步了~

開心嗎^^

((項圈照片敬請期待:)))

小泡芙也有手冊了(敲碗

DSC02035.JPG DSC02036.JPG  

小泡芙你要快快樂樂健健康康長大喔~心肝寶貝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泡芙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