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

我的名字叫做泡芙喔

我的興趣就是讓把拔馬麻超煩惱

看到它們為了我這麼忙我就好開心喔

這樣他們就會一直在地上陪我玩了^^

前兩天我趁把拔馬麻出去吃消夜的時候

把馬麻新買給我的地一片尿墊撕爛了~但是尿布的任性太好~都撕不掉

我只好拖著他在家裡亂跑

好不容易終於把他撕壞了~哈哈

可是我忘記我剛剛在上面尿了三次尿耶~好糟糕喔

現在家裡都是白白的棉絮~好好玩喔  漂亮死了^^

好像下雪喔~(轉圈圈

 

 

把拔馬麻怎麼還沒有回來~玩完雪了 還是好無聊喔!!

那我來挖一下床好了~我的牛奶骨都不知道跑到哪去了  說不定在床下面喔

床墊好煩喔~先丟旁邊

馬麻把拔的衣服也有點礙事~都先丟在旁邊好了.....

阿哈哈哈

我找到我的牛奶骨了耶~~~

(咬咬

可是沒甚麼味道了    算了不吃了

唔唔~~~

突然想要便便><去廁所吧

((嗅嗅嗅

這裡是廁所了^^我嗯~~~~~~~

好舒服喔~!!繼續玩吧

 

 

唉呀...我又忘記自己身體太長了

每次一聞到廁所味就直接蹲下來~這次又忘記又便到廁所旁邊去了ˊˋ

不過 把拔馬麻應該會幫我清吧^^我最喜歡他們拿著白白的紙包我的便便~那個軟軟的紙好像很好吃耶~

下次我一定要追到那個白白軟碗的紙~

還有把拔馬麻擦我尿尿的白布布

會一直來回動 看起來好像很好吃耶~

 

 

 

把拔馬麻吃宵夜吃好久唷~~~

 

(開門聲

 

把拔馬麻回來了!!!

可是把拔馬麻你們開門撞到我的便便了耶~

 

把:泡芙我們回來...........((傻眼

麻:泡芙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
泡芙就是這樣

上次不過進去洗個澡

出來他竟然把餵水器裡的水權打翻 弄得全家地板溼答答

那就算了 他居然還尿尿摻在翻倒的水裡面(大哭

手忙腳亂的清了好久好久><

他還在旁邊玩抹布""

 

有天早上~還沒睡醒的迷濛中聽到撕紙的聲音

突然覺得不對跳起來

發現

 

圖書館借的書

我的筆記

還有斯給啾小冊子

被他撕爛了!!!

 

 

事後她會用淚眼(沒錯 真的是非常有水的眼睛)看著我

感覺他好像真的在哭

太.....太萌了.....

 

 

結果都忘記要罵他了= =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泡芙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